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致敬!向一线物流人!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曾一度让人格外紧张。但与过去不同的是,遭遇此次疫情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很快就科学动员了相关的人、财、物,形成了一股强大的阻击疫情、救援患者、保护健康群体的力量。做自己能做的,做好自己能做好的,每个人、每个企业都用自己的现实能力和优势,为打胜这场“疫情”战做自己的贡献。
  传化智联推出了17项举措扶助百万客户;京东推出11项补贴政策,与25万商家共渡难关;物联云仓在现有SaaS系统基础之上,紧急研发了诸多支持抗疫场景的功能,免费提供给全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企业使用;河北承德山庄集团捐赠价值100万元消毒酒精发往各地支援疫情防控;阿里巴巴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拼多多6亿元专项补贴、8000万件医疗用品驰援湖北……
  除了企业,除了一个个具体的医务人员奔赴武汉战“疫”,湖北伢雷军为家乡捐1270万紧缺医护物资连夜运抵武汉;家在陕西渭南的京东物流华东区域冷链运输的司机张建辉也连夜赶往上海复岗,拉着救援物资前往武汉;作为普通的百姓,根据党和政府的安排,听从医疗专家的建议,宅在家里,减少外出为战胜疫情“熬”战……
  新冠疫情的发生,让2020年这个春节变得不同寻常。
  除了拿下护目镜脸上还有压痕的面容依然美丽护士们,除了脱下防护服衣衫湿透的表情坚毅鼓励众人的可爱可敬的大夫,除了成为标志性的令人崇敬的救援代表人物84岁的钟南山教授……
  还有把救命物资送到一线的快递小哥,有把生鲜菜品送到隔离人群单元的社区员工,有利用网络组织医疗民生用品的电商平台,还有把调配物资运往救援防控前沿的货车司机……
  物流业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新冠疫情袭来之际,在防控救援中,物流业的现代技术、基础设施和供应链融合发力,发挥了规模型、速度型、支撑型的作用。而这些可敬的物流人,成为驾驭这些生产力助力疫情防控、支援一线救治、服务国计民生的最活跃的要素。
  当前,抗击疫情尚未结束,物流人仍然奋斗在一线。一篇篇消息、一帧帧画面,总是让宅在家里“熬”战的人们泪流满面。对一线物流人,我们除了感谢,还有对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的嘱咐,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由衷的对他们的深深致敬!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致敬!向一线物流人!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