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特约记者周勇)武汉暴发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邢钢领导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关爱员工生命健康的高度出发,公司各二级单位也积极行动,制定措施,主动布控。
  一是及时准确地获取有关疫情的正道消息,传达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组织全员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利用公司网站、企业公众号、和单位微信群等宣传防控知识和自我防护要求。
  三是按照要求组织排查与湖北尤其武汉等疫区的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或发热、咳嗽及其他不适症状等异常情况。对于有与疫区人员接触的,执行严格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
  四是从严控制人员流动,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外出离开市区,对于前期已经回家过年的,摸清所在区域及路途情况,准确把握返程时间,并对按期回来的人员采取短期观察,确保不带隐患上班。
  五是开展环境整治,组织厂区清洁、消毒。严格要求员工出入佩戴口罩,对岗位采用84消毒液喷洒消毒。
  六是关注和关心涉外窗口单位的员工,千方百计为这些岗位配备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
  截至发稿,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得到严格认真落实,员工情绪稳定,对防控要求理解并支持,自律意识较好,保证了生产秩序和疫情防控的稳定可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