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亚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关键时刻显担当
稿件来源:浦绍猛文雯
  本报讯近日来,云南中亚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亚集装箱公司)积极奋战在疫情应急物资保障战线上,临危受命,与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力协作,将运抵昆明的外购物资转运到指定存储仓库,全力保障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
  从1月27日到现在,各单位、部门千方百计向外采购防控应急物资,每天都有物资运抵昆明,中亚集装箱公司每天都及时将物资从昆明机场运输到指定存储点,不论多晚,只要航班到达,公司定派车到机场接运物资,提供无偿运输保障。由于员工还没有全部返工,总经理沈贵永常常亲自带队保障运输,从货物搬运上车,到运输抵达指定仓库,下货,配合交接、查验货物,直到货物入库才算完事。
  2月12日,沈贵永就到机场接物资至次日凌晨4点多钟,13日一早又回到接运物资的岗位上。
  又是深夜,人们已进入熟睡,中亚集装箱公司的车队在机场等待着物资通关。“疫情需要,做点贡献。”沈贵永对员工们说,简单朴实的一句话,彰显着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浦绍猛文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亚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关键时刻显担当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