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兰州局嘉峪关机务段党委多措并举呵护隔离职工健康
稿件来源:刘登成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登成通讯员马小龙赵守荣)春运前期,按照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原分配嘉峪关机务段的95名学员全部临时抽调至兰州客运段从事客运乘务工作,担当敦煌至北京、敦煌至西安、上海临时客车工作。
  2月7日,嘉峪关机务段接到兰州客运段《关于支援春运人员返回原单位工作的函》后,通过细化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后勤保障等举措,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助勤返段人员队伍稳定和身体健康。
  考虑到全体学员助勤期间,接触异地人员复杂,由段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所有学员进行隔离留观。
  留观期间,为了确保全体学员的入路教育和学习业务不停滞,这个段还建立微信工作群,编制学习计划并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学习内容,组织留观人员学习入路教育、劳动安全等铁路知识。围绕疫情防控知识,编发试卷通过段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督导全体学员进行在线答题,不断提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意识和能力。
  留观期间,由于对嘉峪关、武威南两地留观人员进行封闭式管理,为此,该段党委把做好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作为队伍稳定的重要抓手,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向留观人员进行送饭,编发心理疏导11问、《给全段干部职工的一份信》等内容,引导全体学员坚定信心,主动配合段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努力为段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兰州局嘉峪关机务段党委多措并举呵护隔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