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马钢炼焦总厂“加速升级”抗击疫情
  本报讯 (通讯员王雯静)2月10日,正是节后大多数企业复工的第一天。从这一天开始,炼焦总厂疫情防控措施便全面落实落地……在厂区里,无论是在一线生产区域,还是在办公及后勤场所,职工们都在仔细地做着环境消毒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的当下,伴随着节后企业复工序幕的拉开,大批职工“回归”生产岗位,疫情防控迎来新的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炼焦总厂在积极响应中按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加速升级键”。炼焦总厂随即召开了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发挥所长,同时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防控工作领导和指挥体系;各单位要始终将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施全覆盖疫情防控管理,精准掌握职工行踪及身体健康状态,确保检查不留“盲区死角”;各单位要加大人员防护和环境消毒措施,在疫情期间给职工应急筹措配备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防控物资保供到位、发放公开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总厂相关负责人也开始定期对各单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了解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中的困难并及时进行反馈解决。
  马钢炼焦总厂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这场全民战“疫”贡献力量的同时,确保焦炭生产及其余各项工作安全稳定顺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钢炼焦总厂“加速升级”抗击疫情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