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陕西物流集团对疫情防控和所属企业复工做出超强部署
稿件来源:温格林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温格林
  2月17日,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专题研究目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集团系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开展情况,并对集团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和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再次做出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成员集体首先再次认真学习了1月25日、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听取了集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集团《关于组织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忠堂在专题党委会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系统各下属单位、机关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尽锐出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集团专题党委会分析总结到,从前一阶段工作来看,集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较为扎实,截至日前,集团系统2600多名在职职工和1700多名离退休人员,均未出现感染或疑似病例。同时,集团所属糖酒公司、商储公司、化工贸易物流公司,参与调运防疫物资达1.33万吨,为陕西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委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决不松劲,连续作战!
  集团党委会要求:集团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通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一要加强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落实集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做到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的组织保障、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挺在前面。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每人要包抓两户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及时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和分析研究。
  二要抓实抓细防控,确保各项措施务实管用。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加强防控物资特别是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抓好安全生产,按有关要求有序做好复产复工工作。要依法依规防控,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加强对集团系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握宣传方向和主基调,及时总结并宣传系统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向职工群众普及防疫知识,正确认识疫情、正确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陕西物流集团对疫情防控和所属企业复工做出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