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益阳港复产新“条款” 农资装卸要保优先
稿件来源:胡富君

  本报讯 (特约记者胡富君通讯员 盛海溢)连日来,湖南“四水”资水江畔的益阳资江新港有限责任公司,该港口的台架式起重机机声隆隆,旋转不停,船与岸装卸工日夜抢卸农业生产资料,装车发运一片繁忙场面。众多普通货主既理解,又自觉遵守“益阳港复产新‘条款’,农资装卸要保优先”。
  位于湖北近临的湖南六大港口之一益阳港,是益阳地区唯一的一家从事港口普通货物装卸的港口企业,货物水陆辐射资水、沅水,澧水及大半个洞庭湖滨湖区。多年港口装卸生产大年小节无停歇,今年因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服从防控的需要受其影响,成为该港节后投产最迟的一次。
  为确保将春节前已到港,但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装载起卸的化肥、玉米、煤炭等农业生产资料的货船中断卸载。“一年之季在于春”,为港口及时卸载转运,优先保障春耕生产,该新港公司采取“两手抓,两不误”。一是想方设法采购防控物资,制定防疫情相应工作预案,通过对进出口码头车辆和船舶消毒,人员登记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达到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二是自2月16日起,该新港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连续24小时作业,采取对到港口的化肥、玉米、粮食、煤炭等货物装卸的起卸,坚持农资装卸要保优先的“条款”,为加快装载农业生产货物船舶周转及当前春耕生产资料的供应不脱销,确保做好水陆交通运输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益阳港复产新“条款” 农资装卸要保优先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