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钢交材公司齐心协力保复产
  本报讯 (通讯员杨旭东)1月31日,为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马钢交材公司按照上级的要求将复工复产日期推迟到了2月10日。但真正开工组产时,是否能做到各种条件具备,顺利生产呢?公司质量监督部计量员王玮总有些不放心,工作认真细致的他开始核对生产计划和检测样板需求,忽然发现计划在2月10日进行精加工和检测的AG965A-RT车轮还缺少检测样板!这一在精加工和检测工序必备的重要量具——新规格样板,按照要求必须在停工期间发放,如果不及时补上,将直接影响复工复产那天生产计划,打乱生产节奏,甚至影响交货时间。事不宜迟,他连忙将这一信息迅速反馈给当天值班的质量监督部技术主管陈威。
  车轮检测样板是检测车轮生产第一个重要环节,需要交材公司内部多个单位以及马钢公司其他单位共同完成绘图、制作、检定和发放工作。陈威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找到了交材公司安全制造部部长沈斌,委托其与马钢量传中心联系。量传中心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指派休假的检定人员与计量员王玮商定检定时间,对车轮样板进行实物检定和发放检定证书。在众人的努力与通力合作下,2月3日该套样板制作完成并顺利通过检定,及时发放到生产现场备用,化解了一场复产前的风险,最终确保了AG965A-RT生产按计划进行。目前,这批车轮已完成出厂前检查,等待包装出库。
  疫情当前,马钢交材公司各级领导和职工负重前行,尽职合力,共克时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为交材公司的生产经营顺行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钢交材公司齐心协力保复产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