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石钢新基地精整车间厂房钢结构封护 率先通过防疫审核实现复工
  本报讯 (通讯员张程鹏王府宝赵运须)2月13日,经井陉矿区政府严格细致地检查审核后,河北冶建承担的河钢石钢新基地精整车间厂房钢结构封护率先达到复工条件,施工方工人进场施工,拉开了新基地节后复工的序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钢石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与各级政府的沟通,严格按照石家庄市和井陉矿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在河钢石钢防疫小组领导下,精细化做好防控工作。制定《新基地疫情防控方案》,成立由主管领导任组长的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协调新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疫情源头控制,严禁使用、接触“三类人”,对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排查、汇报制度,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对每名施工人员建立务工人员一人一档和花名册,每日填报可疑病例筛查情况登记表,对全部人员进行据实排查,实施零汇报程序。
  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全程监督落实每日对每名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在晚上由专人进行访视,以及时发现异常状况。
  为加快项目建设,河钢石钢还利用施工人员未返岗的时间,指导施工单位按照各部门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组织相关材料、准备防疫物资以及协助解决吃、住、行等难题,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同时,督导设备制造单位加快关键设备制造进度,确保及时就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石钢新基地精整车间厂房钢结构封护 率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