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储粮油脂(唐山)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复产 缓解豆粕市场紧张局面
稿件来源:唐山
  本报讯近日,一封来自乐亭县新希望六和盛祥饲料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通过微信传到了中储粮油脂(唐山)有限公司。这封感谢信全文只有短短的586个字,却透露着对中储粮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保障豆粕供应,平抑市场物价的一份感谢、一份肯定和一份信任。
  通常情况下,饲料加工厂和养殖企业备货量到春节假期结束,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畜禽销售不畅,饲料供应短缺,给饲料加工厂和养殖企业带来很大压力。在疫情防控的严峻的形势下,该企业按照中储粮集团公司要求,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发挥应急保供稳市“主力军”作用,于2月3日开机生产,当天所产豆粕开始对外发运。
  疫情期间,物流运输受到一定影响。为保障发运顺畅,该企业一面积极协调当地政府部门,保障运输通畅,一面推出提货须知公众号,实现高效发运。提货司机关注公众号以后,可以在线进行制单,实时查看排队信息。制卡信息在每天下午6:30进行更新,排队信息于3:00、9:00、15:00、21:00四个时间点进行更新,方便司机查询。这样既能避免人员接触,又能提高发运效率。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中储粮油脂(唐山)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铆足干劲,以优质的产品、充足的供应、合理的价格,保障市场稳定,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中储粮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高佳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储粮油脂(唐山)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复产 缓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