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加大力度推动防疫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落小”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帅王铤)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安排部署,全力应对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一是加强领导,在夯实责任上抓落实。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冀中能源集团安排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属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举措,在推动工作上抓落地。加强联防联控联治,每天下午准时召开调度会议,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制定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健康状况摸底调查和登记,做到一人一档、一企一策,全面掌握返岗和新入职员工基本情况。华瑞铸管(邯郸)公司、新铁和陆港物流园区等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到岗,对潜在风险进行了深入研判,确保实现安全复工复产。
  三是细处着眼,在具体深入上抓落细。集团党委严把“入口关”,全面加强所有办公区域的检测防控,做到了必查必测,已完成人员检测1700人次;严抓“排查关”,对离退休人员、流动人员等逐一排查、逐一确认,建台账做登记,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紧抓“舆论关”,加强宣传教育和舆情监控,全面收集官方机构防控知识,共编发宣传稿件和工作信息70余条,向省级媒体传送15篇,刊发10篇;
  四是小处着手,在推进工作上抓落小。制作发放员工证,积极采用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等手段进行分散作业、分散办公,有效减少了现场办公人员,通过OA协同、蓝信、微信、QQ等办公软件实现了在家远程办公。加大采购力度,千方百计保障防控疫情的各种物资到位,购置口罩6000余个,消毒液19箱,防护服、防目镜、额温枪、手套等防疫用品90余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加大力度推动防疫工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