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硬核”举措保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任铁英)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创新管理模式,以“硬核”举措确保防疫、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3月5日,物流公司机务作业区检修班组长段卫兵通过对讲机向各作业班了解相关情况。
  在了解各班组的生产情况后,段卫兵打开作业区广播系统,开始布置一天的重点工作。他们改造后的广播系统音质十分清晰,在物流公司机车库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清讲话。
  据机务作业区工会主席孟繁群介绍,疫情发生后,该作业区一改传统的班前会召开模式,当班职工通过对讲机、广播和电话等方式进行交接班安排,避免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提早做好重点铁路线路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3月5日早6点,我们将对4号道岔前25线30米钢轨进行更换,预计用时4小时……”。设备能源科科长李永红认真部署着铁路线路检修任务。“今天我们工区对‘两站四线’及炼铁站34、35线线路进行巡查修复,按照要求我们检查所有线路,特别是加强道岔、反向曲线、道岔连接零件的检查……”工电作业区工长左启贵边说边拿着道尺,认真测量并记录着每一组线路的几何尺寸变化。
  春融期伊始,物流公司就制定了详实的线路排查计划,他们严格按照计划排查表对所辖铁路设备进行严格排查,严密布控重点处所,对易发融雪性水害、路基下沉、线路冻害等重点区域、处所加强防控,做到“隐患即查即改”确保化冻期间不乱道、线路不下沉、不变形,铁路线路整体运行稳定、可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硬核”举措保安全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