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强化舆论引导 唱响战“疫”正气歌
  本报讯(通讯员刘新立王帅李承阳)面对新冠肺炎防控战“疫”,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坚持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目标,强化舆情管控,加强舆论引导,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唱响防控战“疫”正气歌,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疫情来势凶猛,各种消息鱼目混杂、甚嚣尘上。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为消除“杂音”,守好宣传舆论的关口,在号召干部职工澄清谬误、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坚持舆情跟踪研判,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及时在全集团范围内对QQ、微信等工作群进行清理整顿。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的舆论舆情监测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安全的网络环境。
  疫情来袭,正确的舆论引导刻不容缓。舆论宣传组第一时间起草印发了《致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关于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疫情宣传工作方案。舆论宣传组及时根据防疫情况研究拟定宣传计划,落实宣传方案,严格信息发布和重点稿件审核流程,修改完善新闻稿件。既宣传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又宣传了一线联防联控人员、基层干部和平凡劳动者的感人事迹,展现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保证了宣传舆论工作引导有力,导向正确。
  在舆论宣传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几易其稿,反复推敲,历时一周时间,最终定版编发了《国际物流员工防控“新冠肺炎”电子手册》,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同时,舆论宣传组充分发挥新媒体阵地作用,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借助微信公众号平台讲述集团战“疫”好故事,奏响防“疫”最强音。截至目前,微信公众号关注受众近千余人,累计点击量上万余次;累计发布微信26期,各类报道、科普文章30余篇,有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极大的增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鼓舞了斗志,激发出团结奋进、共克时坚的强大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强化舆论引导 唱响战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