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战“疫”不松劲,经营不能停
稿件来源:丹建广
  本报讯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的重要一年,河北省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自2月10日以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揭幕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注重发挥党组织的统筹引领作用,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提前谋划,凝心聚力促生产扩经营,截至目前,金属公司总部及所属28家子分公司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复工人数已达到692人,占总人数的98%。
  全面复工后,防疫压力进一步增大,为确保安全复工,公司一是切实把好复工人员“入门关”,做好复工人员信息收集、排查、登记和梳理工作。同时加强办公室、会议室、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日常消毒工作。二是对隔离时间未达到要求、存在潜在风险的员工要求其各项条件达标后再返岗。三是工作餐安排采用送餐制,并采取分散就餐等办法,有效降低人员接触,保障就餐人员身体健康,降低疫情风险。四是充分利用OA、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加强防疫意识及知识宣传,提醒职工要持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双胜利。(丹建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战“疫”不松劲,经营不能停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