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高速和社区的战“疫”者——乔红奎
稿件来源:李纪澜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李纪澜
  “参与不了疫区的防控,力争在岗位和身边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正当祖国千千万万同胞抵抗疫情非常时期,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基层党员乔红奎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用实际行动奔赴在单位和社区的“防控战线”上。
  正当抗击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保畅、安全运营等收费工作的同时,乔红奎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响应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的部署,下沉社区参加战“疫”。
  2月15日,沧州疫情进入转折期,他又主动请缨,给沧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发送了一条微信,请求参加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工作,得到了区委领导的称赞。
  随着防控疫情逐渐好转,各地企业进入复工复产,高速公路的安全保畅就是责任和使命。乔红奎同志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防控疫情的同时,更是合理安排部署高速公路信息全程监控,坚持安全“事前预防”和“事中控制”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由原来“1+2”改为“2+1”监控工作制,增加一名监控人员,加大道路安全监控巡检、路警联动、信息发布,确保车辆出行安全畅通,一系列有效的保畅措施得到了社会司乘的赞扬,“快速联动、施救为民”的锦旗见证了岗位责任和使命。
  2月中旬,乔红奎接到上级工作任务,高速免费前协助完成全部稽查数据分析任务,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结合疫情、人员、时间、稽核设备等工作,在不出现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完成任务的同时,对全体稽查人员进行了动员部署,定时、定量人员分工。数据分析中大家总结经验、电话交流、传帮带的协作,全面投入到稽核数据筛查工作中。
  经过稽查人员不分昼夜、协同作战,按照既定的日期提前一天全面完成了ETC漏费有图无交易、路径缺失的稽核数据五万余辆次,全面降低联网收费系统的漏费风险,保障收费数据成功交易。
  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开展,乔红奎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河北高速人的使命和理想信念。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速和社区的战“疫”者——乔红奎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