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安徽马鞍山交运部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通讯员 张丽)连日来,安徽省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灵活施策,在严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开通绿色通道,针对企业实际困难,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原料运得进、成品运得出。
  提起马鞍山市交运局为企业加急办发48份通行证的事,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英杰竖起大拇指,点赞市交运局、商务局等部门为企业办实事。原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马鞍山蒙牛物流运输受阻,准备发往华东华南区域的牛奶成品出不去。无奈之下,2月11日上午,关英杰向市交运局防控办求助。当即,该部门积极行动,逐一核查车辆,录入信息,为48辆皖E大型罐体车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解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不只是本地企业,长期为马钢集团、万能达和皖能电厂服务的长航货运有限公司,其下属3艘装运电煤的船舶在马港锚地靠泊多日仍不能卸货,长航公司向马鞍山市交运局求助。多方协调沟通后,马鞍山市交运局提出解决方案,科学合理地安排其靠港作业。随后立即形成属地政府与行业管理部门联合审查机制,实行一船一报,全程线上办理,助力湖北籍运输船成功靠港卸货。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马鞍山市交运局将科学研判,分类施策,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该局采取开通28条绿色通道、开通24小时热线等措施,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物资、疫情防治应急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物资等能快速通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徽马鞍山交运部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