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广西玉柴牵手安徽天沃新建五万台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
稿件来源:胡智慧

  本报讯 (记者胡智慧通讯员管瑞)6月19日上午,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玉柴动力生产基地授牌及长三角发动机研发中心、联合品质中心揭牌仪式在安徽省当涂县举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良好的合作之旅,在技术、生产、品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多层次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谋求更大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广西玉柴集团是中国产品型谱齐全、完整的发动机制造基地,在全国多个省份均有产业布局,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柴油机发动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在德国FEV、奥地利AVL、玉柴集团自主研发团队的精诚合作下,玉柴动力产品均达到车机国六、非道路T4国家标准和相对应的欧洲标准。近年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开拓了东南亚、中东等十多个国际市场,外贸、内销连续多年实现双增长。
  此次玉柴和天沃达成战略合作,新上五万台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并共同设立发动机研发中心,开展技术研发、品质提升等全方位合作,推动科技研发实力与成果转化,真正把“一体化”和“高质量”落实到实处,将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打造长三角发动机全产业链,有助于提升安徽天沃公司在发动机行业的地位与水平,推动当涂智能制造产业加快发展,为发动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为两地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的18家优秀供应商代表和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技术团队成员、安徽天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玉柴动力生产基地”授牌和“长三角发动机研发中心”“玉柴动力&安徽天沃联合品质中心”揭牌盛典。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西玉柴牵手安徽天沃新建五万台发动机生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