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有效专利达156件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通讯员杨旭辉)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精准识别,精确定义,精细分析,精准改进”的精益研发理念,推进技术创新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发和生产了629个钢种3347个产品,获得有效专利156件,其中发明专利50件。
  精益研发是邢钢近期推行的精益管理重要组成部分,它统筹考虑产品的质量、成本和收益,更加注重研发价值的增加,通过消除技术浪费为客户创造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和差异化要求,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收益。邢钢技术人员细化对产品辨识、指标定义、分析改进等研发环节的具体要求,按照精益研发工作规范表对每个研发项目进行规范化确认,明确了34项需要进行自查规范的内容,取得了良好的研发效果。
  邢钢是河北省首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企业,从2012年开始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建立了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今年以来,针对新能源汽车用钢、高强度焊钉用钢、铝包钢丝用钢、深冲套筒用钢等,已形成专利16项,获授权4项,极大的丰富了邢钢高端钢种系列,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有效专利达156件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