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完成首批锚杆作业车交付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为国家能源集团定制的首批锚杆作业车交付,即将应用于该集团煤矿井下机械化锚护作业,为国家煤炭安全高效开采提供了可靠装备保障,同时为公司完成“双过半”任务指标增添了助力。
  该锚杆作业车是石煤机公司为适应煤矿井下“机械化减人”需求研制的新型煤机装备。针对单体锚杆钻机作业强度高、支护效率低的问题,公司研制成功了该锚杆作业车,并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在实际应用中取得良好效果,推向市场后获得了多家大型煤业集团的批量订购。
  收到国家能源集团批量订单后,公司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和部门协同作战,全面把控各个生产制造环节,严格按照质量体系管控产品质量,按期完成了首批锚杆作业车的交付。
  用户首先查验了批量锚杆作业车的整机和各部结构,观看了锚杆作业车的操作运行演示。在技术工人的操控下,锚杆作业车平台升降平稳,钻臂机动灵活,整机性能质量满足了用户出厂验收要求。随后,双方对后续批量锚杆作业车的交付进行了业务沟通,同时还就双方合作的科技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夯实了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完成首批锚杆作业车交付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