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做强“宁夏红”打赢“免疫牌”
——浙江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皖启动“健康中国行”
稿件来源:胡智慧
  本报讯 (记者胡智慧)6月20日,由浙江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益杞美健康中国行”公益宣传走进安徽省马鞍山市,首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健康理念,多维度对实体行业进行全新的疫后扶持规划。
  浙江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医药为产业主导,集研发生产、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和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近年来与中国科学院科研团队合作,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投资建设科研机构和生产加工基地,精选中宁枸杞鲜果,采用“小分子”技术萃取鲜果的丰富营养精华,开发生产“益杞美”鲜枸杞原液,在透明工厂从上料到灌装,均在符合国家GMP标准的10万级净化区完成;从包装到封盒、重量检测,均高于国家标准,推出的鲜枸杞原液具有强肾护肝、美容养颜、抵抗衰老、调节免疫、调节“三高”等十四大保健功效,不含任何防腐剂、保鲜剂和调色剂,最大程度榨取枸杞子营养并保留天然风味,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强“宁夏红”打赢“免疫牌”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