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矿集团陶二矿工会多举措抓好“去产能”期间职工思想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王丽红)随着矿井收尾、职工思想活跃的实际情况,邯矿集团陶二矿工会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坚持疏导、强化沟通交流,为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采取职工代表座谈会等形式掌握职工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坚持以诚待人、以理服人、以德助人、以情教人的工作方法,与职工诚心的交流,倾听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站在职工的角度考虑问题,针对问题源头开展职工思想教育活动,化解职工疑问,疏导思想症结,并制定相应的方法和措施,帮助职工排忧解难,促使广大职工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本着“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原则,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确保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将好事办好、实事干实。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询问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并现场发放慰问品。详细了解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针对职工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按照轻重缓急予以解决,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满意度。
  此外,该矿坚持纠纷排查化解责任制度。每周一小排查、每月一大排查,重要稳控期每天一重点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预防、处置步步跟进,进一步加强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有效化解诸多不稳定问题,为矿井关闭退出期间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矿集团陶二矿工会多举措抓好“去产能”期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