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开展体能演练竞赛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张涛)日前,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积极开展体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分为业务理论考试和户外体能训练。
  救护队员首先进行了理论考试答题,涵盖矿山救护实战的应用、矿井示意图、矿工的自救和互救等必修知识,分为填空、选择、判断、问答四种题型,大家认真作答,力争赛出真实水平。户外体能训练有点名、整理队列、负重蹲起、举哑铃、拉力器、引体向上等项目,员工们整齐划一,训练有素,充分展示了救护工们良好的体能素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操作意识,牢固树立员工“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救援,在工作中始终做到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按规作业,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为矿山平安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开展体能演练竞赛活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